Friday, April 9, 2010

无聊的一天。。。

今天在家,下着雨,我坐在房间,看着窗外的雨,不想出去,因为跟妈妈吵架了。。。
一边望窗外看,一边听歌,一边想东西。。。
想着带你飞到天上去的情景。。。想着和你在山上一起看夜景的情景。。。想着和你一起逛街的情景。。。想着和你在雨中行的情景。。。
忽然,一阵响亮的雷声把我吓醒了。。。,是老天爷把我叫醒,叫我不要在想了吗?
不久,有两只麻雀战在我的窗口,当时,我在想,要是能变成一只麻雀又多好,自由自在,没人管,没人理。。。
这时。。。听着林俊杰的(一千年以后)。。。
没错。。。一千年以后,世界早已没有我。。。一千年以后,所有的人已忘了我。。。 还有谁会记得我呢?
人生有多少个十年。想那么多又有什么用呢??
能实现再说吧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